关于保证本学期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端,现将相关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开学前,请各学院及所有1-2周开课的任课教师完成各项教学准备。任课教师与课程班学生取得联系,按课表准时开展线上教学,不得随意调、停课。

2.请各学院通知3月1日上课的教师,根据线上教学情况课后填写“开学上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开课学院汇总后在3月2日前发送至邮箱jwk@nuaa.edu.cn

3.请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教务秘书和教学指导小组教师做好线上巡课和教学督导,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安排人员前往学生宿舍了解线上学习情况。开学第一天巡课情况请于3月2日前以书面报告形式报送教务科。

4.请信息化处和后勤部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教学场所的相关准备工作。

5.移动教务上学期已上线稳定运行,对教师新学期首次上课、课表调整、考试安排等事项,移动教务会第一时间进行通知和提醒。请关注教务处公众号、绑定个人身份,以便使用移动教务的便捷功能,具体步骤参见通知:http://aao.nuaa.edu.cn/2020/1229/c8230a226739/page.htm

 

教务处

2021年2月26

附件:开学上课情况统计表.docx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