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第二届教务沙龙汇报会

121日,为加强理论学习,促进业务能力提升,进一步推动教务处管理队伍建设“四个一”工程,第二届教务沙龙在综合楼420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孔垂谦主持。

会上,来自各科室的20位老师带来专题汇报,选取工作中的一个模块,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分享。

在听取大家汇报后,教务处副处长刘长江做集中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每位老师的汇报成果,表示整场汇报会形式丰富、内容专业,老师们展现出了相较于平时工作中更加生动活泼的一面。他指出,老师们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引用调研数据,图表结合、层次分明、实事求是地剖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思考解决措施,为未来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会议最后,经全体参会人员投票,施璐获创新奖,赵子玥和孙冬获奋斗奖。孔垂谦向各位同仁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汇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密切关注广大师生的需求,善于发现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加强思考和调研,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有效举措,用更加优质的管理和服务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