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务管理系统移动端上线运行的通知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的信息化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便捷、更及时、更个性化的教学服务,教务处在信息化处的大力支持下,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优势,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对接新教务管理系统,建设了全新的教务管理系统移动端(简称“移动教务”)。

移动教务不仅可以方便广大师生及时快捷地查询课表、考试成绩、教学任务、空闲教室、教材订购等信息,也能随时随地在线办理学籍异动、缓考申请、教室借用等业务,随时了解教学进度、学业完成度和学业预警等情况;可以针对新学期第一次上课、课表调整、考试安排成绩发布等重要事项,第一时间进行有针对性的通知提醒;每天以“我的事项”的形式,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教学任务告知服务。

一、系统使用流程

1.打开微信,搜索“南航教务处”或“nuaajwc”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教务处公众

2.点击“移动教务”,输入教务系统用户名和密码,绑定个人身份,登录进入移动教务首页。

 

二、系统功能说明

教师用户:我的课表、教学任务、考试查询、成绩查询、教室借用、空闲教室查询、全校课表查询、教学计划查询、通知公告、校历查询、作息时间等功能。

学生用户:我课表、成绩查询、考试查询、学业完成、学业预警、空闲教室查询、全校课表查询、教学计划查询、教材查询、学籍异动申请、缓考申请、通知公告、校历查询、作息时间等功能。

三、其他

    移动教务其他功能还在不断完善中,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服务电话:84891552。


                                                                  教务处

                                              2020年12月29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