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处:

为贯彻落实《江苏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领航杯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苏教办信函〔20204号)要求,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0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二、作品主题

作品主题:责任奉献创新(作品名称自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主要有微电影﹑教学微视频、动画、APP、软件开发作品,应能基于网络正常运行并浏览,如需播放则播放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

2.作品应是表现责任奉献创新主题的原创作品,内容积极、科学、向上,富有智慧教育时代特征,应能体现新信息技术应用,同时鼓励体现学科专业属性的作品。有政治原则性错误和科学常识性错误的作品,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3.作品必须符合《2020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作品规范》(附件1)。

4.每件作品作者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作品的第一完成人只能参与1件参赛作品。

5.已正式出版的作品或已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作品不再参加本次竞赛。

6.作品不得剽窃、抄袭,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或隐私权;作品不得含有蓄意毁坏、恶意干扰、秘密截取或侵占任何系统、数据或个人资料的病毒及破坏性程序。

四、作品报送

1.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件2)、作品信息汇总表(附件3)和作品电子版(遵照附件1作品规范存储后压缩打包,压缩文件名格式为:XX学院-作品名称),一起发送至:met_itc@nuaa.edu.cn

2.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10291800

五、其他事宜

本次校内作品学校将组织专家择优推荐不超过20件作品报送参加2020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如有疑问,请咨询公共实验教学部:王立松  52118198、13951947365,信息化技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部:曲老师  84892764。


教务处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1 作品规范.docx

附件2 参赛报名表.docx

附件3 作品信息汇总表.docx

附件4 苏教信办〔2020〕24号 关于举办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的通知.pdf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