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大宁副校长带队到航空企业调研

202010月14-15日,施大宁副校长带队到航空工业空空导弹研究院、航空工业光电所调研,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施大宁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航空工业空空导弹研究院和航空工业光电所的成果展厅和研发中心,并与两个单位主要领导及人力资源部、研发部、培训部负责人座谈,部分南航校友参加了交流。

航空工业空空导弹研究院党委书记王朝阳、航空工业光电所党委书记万里青分别代表两个单位热烈欢迎施校长带队来访交流,感谢南航为企业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一批南航校友已经成长企业的主要领导和技术骨干,为企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两位书记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和科技联合攻关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他们一致表示,航空工业空空导弹研究院、航空工业光电所将全力支持南航的学科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为南航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施大宁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两个单位对南航发展的大力支持,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和建议,结合学科评估了解了我校校友的工作与发展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思路和打算。

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专业硕士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就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航空工业光电所座谈交流


在航空工业空导弹研究调研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