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创新训练计划第二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项目团队:

根据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的规定,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组决定对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开展第二批结题验收工作。

一、验收对象

未结题的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项目组材料准备:

参加结题答辩的项目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 项目团队要认真总结项目研究结果:

(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电子文档。

(2)结题验收表内容一致的成果资料电子文档要求如下:

l  已发表论文须附刊物封面和目录、论文扫描件摘要;已录用但未正式刊登的论文须附录稿通知书和论文摘要;

l  已受理专利提供受理证书;已授权专利请提供授权证书。

l  竞赛请提供获奖证书;

l  实物、软件作品需提交电子版照片,请注意照片背景和清晰度。

l  调研报告、仿真报告、实验记录、设计方案等需要提供相应报告、图纸、问卷等。

(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实践工程项目研究总结报告》电子文档。

(4) 按学术论文、专利、竞赛、实物、软件分类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新实践工程项目成果统计表》电子文档。

(5) 《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商业计划书》电子文档,参考模板见附件。

(6) 《创新训练项目展板》电子文档,参考模板见附件。

(7) 《创新训练项目成果介绍》电子文档,参考模板见附件。结题工作完成后校工作组将编辑形成“2019年度创新训练计划优秀项目成果汇编”。

(8) 各项目组准备答辩PPT,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的研究内容、方法、研究过程、取得的成果、特色或创新点、研究体会和展望等内容。要求突出重点、简洁明了、特色鲜明。PPT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以上文件模板可在创新实践工程项目结题验收流程中和附件中下载各项目团队须在1015日(周四)前登录创新项目管理系统(met.nuaa.edu.cn/cxxl,在“流程管理->提交项目成果”标签下填写成果,并将“创新项目成果统计表”和与结题验收表内容一致的成果资料作为附件打包上传;在“流程管理->提交结题表”标签下填写结题表,并将 “项目结题验收表”、“研究总结报告”和答辩PPT作为附件打包上传;“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商业计划书”、“创新训练项目展板”、“创新训练项目成果介绍”打包提交至院工作组,命名方式为:[管理单位编号]-[项目负责人]-展板+成果+计划书。

三、验收安排

1. 参加结题答辩的项目组准备、提交检查材料。

2. 院工作组公布答辩时间、地点。

3. 1019前院工作组汇总各项目团队提交的创新项目展板、创新成果简介、商业计划书发送至zyzhao(at)nuaa.edu.cn.

4. 1028前完成结题答辩,并将结题结果汇总提交至校工作组,格式见附件6。每个答辩组由三位专家组成,针对项目创新点、研究成果等给出评价。

 

四、注意事项

1. 院工作组验收专家应对项目给出良好、通过或不通过的评审结果,并推荐优秀项目(推荐优秀项目须排序),推荐比例不超过20%(推荐名额四舍五入计算,结果小于1的可推荐1名);推荐优秀的项目由校工作组评审确定最终优秀名单。良好项目数不高于60%

2. 所有项目团队成员在结题验收表中签字确认项目成员承担工作量,院工作组汇总到结题结果中提交到校工作组,不得更改。

3. 项目认定学分数由教务处统一认定,院工作组不需要填写。

 

教务处    

2020928日 

 


附件1:2019年创新训练计划第二批结题项目清单.xlsx

附件2:院工作组联系方式.xls

附件3:创新项目商业计划书模板(仅供参考).docx

附件4:创新训练项目展板模板.docx

附件5:创新训练项目成果介绍.docx

附件6: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结果汇总模板.xlsx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