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教考社〔202010)文件精神,2020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语种级别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二、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202012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2、英语六级:20201212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三、报名资格

1、报考英语四级的学生必须是已修读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在校生。

2、报考英语六级的学生必须是已修读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

3、当次考试英语四级、六级不得兼报。

4、不接受外校学生报名。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考生须在92813-101216内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自行完成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的注册、报名、缴费等相关工作。(具体步骤详见附件)

1、网上报名

1)报名前,考生应认真阅读报名网站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

2)明故宫校区考位共1350个,将军路校区考位共6000个,天目湖校区考位共870个,系统将按报名先后顺序分配考位,报满为止。若一个校区报满,可调整至另一校区报名,考生自行解决交通问题。考试地点最终以准考证为准。

为缓解四六级考试考位紧张的问题,我校将对四六级考试无故缺考或前次考试成绩低于300的考生施行限考政策。请同学们按需报考、积极备考、按时应考,避免浪费考试资源。

2、网上缴费

1CE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30/人,由考生报名时在CET网站进行缴费。

2)报名考试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3)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系统会在12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4)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名但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5)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或拨打考点咨询电话查询支付状态。因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原路退回至考生账户。

五、补报名工作安排

为满足9月参加CET4考试考生的需求,教育部考试中心拟于成绩发布后开放报名系统,为9月通过CET4的考生提供CET6的补报名工作。

报名时间:9月考试成绩公布后2天开始报名(预计11月中旬),时长2-3天。

报名方式:仍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自行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届时视三校区考位的剩余容量,按补报名先后顺序分配考位,报满为止。

报名资格:仅限参加9CET4考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报考CET6(对于9月成功报考CET4笔试的考生,符合资格选择补报CET6后,则只能参加CET6笔试考试,报考CET4的费用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原路退回考生账户;对于9月未报考CET4笔试的考生,届时符合资格可选择补报CET6。)

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六、打印准考证

缴费完成后,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249-考试开始前。


  教务处考试中心咨询电话:52113108


附件:

报名流程.pdf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20927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