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领取第二批课程教材的通知

 

一、教材领取时间和地点

  

将军路校区:

时间:106日至108日;

地点:将军路校区教材发行站(西区五号楼负一楼)

天目湖校区:

时间:105

地点:天目湖校区教材发行中心(B2一楼移动电信营业厅后面)

  

二、各学院教材领取时间

  

将军路校区:(学院和班级领书顺序以表内为准)

 

天目湖校区:

  

  

 

三、领取教材注意事项

  

1. 为配合防疫要求,尽可能减少领书人群聚集,请各学院按照学院教材领取时间段和班级的领书顺序安排好本院各班领书的具体时间,各班在规定的领书时间段前来,每个班领书人数最多不超过5人,原则上每个时间段只接受安排在该时间段的学院领书。领书的同学请注意前后间隔一定距离。为方便拖运,可以考虑带行李箱装运教材。因为领书班级较多,建议领书同学佩戴口罩。

2. 全部教材领取完后,各班负责人在库房外再次核对所领教材名称、数量、价格与教材发放清单是否一致,有问题当场及时联系发放老师,离开发行站后若发现数量不符由该班自己负责。

3. 负责人领回全班教材发给班级同学时,请务必做好每位同学的领书签字登记工作以免领错教材,也方便后面与每位同学教材款的结算。

此外,将军路校区班级请注意:

1. 将军路校区教材发行站因为地处五号楼负一楼,在负一楼的班级数同一时间不能超过5个,其他班级请在教学楼外等候。请每个学院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现场维持秩序。

2. 班级负责人需带好领书本,在教材发行站服务窗口领取本次班级教材发放清单,清单一式两联(白联、红联)。负责人在教材发放清单上签字确认并留下联系电话,红联粘贴在领书本上,并凭白联在老师的带领下进书库领取本班教材。领取完毕再次核对签字确认无误后,带上领书本方可离开教材发行站。各班负责人需要妥善保存好班级领书本,方便后面班级教材结算款的核对。

  

联系人:

将军路校区 王老师  52119863

天目湖校区 陈老师  13861099981        

  

                                              教材科

                                          2020927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