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课范围

本学期开设的体育课程:体育(三)、体育(五)、体育(七)、航空体育(3)、航空体育(5)

          二、选课对象

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

          三、选课方式

本次选课初选采用意愿值选课方式,复选采用即选即中方式。在新教学系统进行,网址:http://aao-eas.nuaa.edu.cn/eams/login.action。

          四、选课安排

1.初选: 9月11日10:00至9月14日10:00。

              2.复选: 9月16日10:00至9月17日10:00。

          五、体育选项课注意事项

1.有心脏病、中耳炎、癫痫、皮肤病以及在水中缺乏平衡能力等情况的同学请勿选游泳课;

2.有严重颈、腰椎病、心血管、骨质疏松等疾病的同学请慎选瑜伽课程;

3.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课程需自备球和球拍,轮滑课程请自备相关装备(轮滑装备可在第一次课后根据任课老师建议进行购买);

4 .请按照所选定课程所设置的地点上课,第一次课如遇雨,将军路校区足球、网球、篮球课请到东区体育馆一楼集合,散打、橄榄球课请到体育中心集合,天目湖校区室外课请到风雨操场集合。

          六、联系方式

   选课是本科人才培养中的基础工作,同学们在选课过程中如有遇到问题,欢迎及时与学院教务员或教务处反馈、沟通,争取更好地解决问题。教务科电话:84892738,邮箱jwk@nuaa.edu.cn,体育部电话:52117062。

教务处

2020910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