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辅修专业招生的通知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通专结合 科教融合 知行合一 因材施教”的人才培养理念,进一步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跨界整合能力,增强学生对社会多种需求的适应性,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辅修专业修读与管理办法》(校教字〔20184 号)文件精神,经学院申请,学校审核,我校2020年拟开设智能制造等4个辅修专业,现将招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

1.智能制造:由机电学院负责日常教学工作。

2.法学: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负责日常教学工作。

3.英语:由外国语学院负责日常教学工作。

4.仿生科学与工程:由机电学院负责日常教学工作。

二、招生人数

1.智能制造:招生人数60人左右。

2.法学:招生人数为60人左右。

3.英语:招生人数为60人左右。

4.仿生科学与工程:招生人数为30人左右

三、申请条件

1.二年级及以上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延长学习时间的学生不能参加辅修专业学习。

2.政治思想表现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3.已修课程必须全部及格,且平均学分绩点一般不低于2.5

4.学生原则上在校期间只能修读一个辅修专业。

四、时间安排

1.910日前,拟申请学生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辅修专业修读申请表》(详见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并提交本院教学办。

2.916日前,各学院完成本院申请者的主修专业修读情况审核,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辅修专业开设学院。(招生联系人信息详见附件2

3.918日前,辅修专业开设学院完成对申请者的审核与录取工作,并将录取名单及申请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份)报送教务处备案。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辅修专业修读申请表.doc

2.辅修专业招生联系人信息.pdf

3.辅修专业培养方案.pdf


教务处

202097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