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17级、18级各类培优班进行2019-2020学年考核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各类培优班管理办法,学校将对17级、18级培优班的学生实行学年考核,请相关学院按照其管理办法进行考核,考核项目参照附件1,具体按照各年级培优班管理办法中考核标准进行。各年级培优班学生名单分别参见附件23,名单如有出入,请在考核汇总表中加以注明。

考核流程:

1911日前,各相关学院按照培优班考核办法对本学院培优班学生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在各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期为91214日。如学生有疑义,请与相关学院联系。

29月15日下午5:00前,各培优班考核汇总结果由学院教学管理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学院公章后交教务处教务科(本部402),电子稿请汇总后以学院命名的形式如:“航空学院培优班考核汇总”于上述时间前发送到shenli@nuaa.edu.cn

     具有滚动进入机制的培优班,具体的进入选拔工作将在学年考核结束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沈老师;联系方式:84892738




附件1:在班考核汇总表.xls

附件2:17级培优班考核学生名单.xlsx

附件3:18级培优班考核学生名单.xlsx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