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进行2020-2021-1学期修读课程确认与调整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保证课程教学的有序开展,现将2020-2021学年第学期修读课程确认与调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读课程确认

(一)时间安排:831-913日;

(二)注意事项:

1.须核对确认本学期的修读课程与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是否一致,核对确认当前的修读课程与上学期选课结果是否一致;

2.修读课程确认不影响后续的补退选和重修申请;

3.未在教务处选课的课程不能参加考核、不能获得成绩和学分。

二、修读课程调整

(一)时间安排:

1.补退选课和不及格重修选课:83116:00开始,至课程开课2周内;

2.及格重修选课:9710:00开始,至课程开课2周内;

3.未排进课表的实验、实践类课程须在913日前完成调整。

(二)注意事项

1.重修申请成功后,须在3天内完成在线缴费,否则系统自动退课;

2.本学期重修班须根据补考情况再行确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为避免因等待重修班而错过跟班重修时间,可先申请跟班重修,待重修班开班之后,可向本学院教务老师申请调班。

三、修读课程确认与调整申请方式

修读课程确认与调整,均在新教务系统线上进行,网址:http://aao-eas.nuaa.edu.cn/eams/login.action。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四、其他说明

1.学籍近期有变化的同学,请在学籍异动完成之后再补选新班课程,相关规则和操作方法详见附件1;如果学籍异动短期内无法完成,且选课周期即将结束的,请联系本学院教务老师进行操作。

2.补退选、重修和学籍异动选课的同学在调整选课后须再次查看学期修读课程,确认修读课程是否和选课结果一致。

3.由于课程特殊性,20级课程在新生选课后开放补选;有关体育课选课具体事宜,可以咨询体育部,邮箱:43366875@qq.com;大学英语具体选课事宜,可以咨询大外部:19级联系邮箱:78409088@qq.com,18级联系邮箱:xiaoyuwxw@126.com。

五、联系方式

为保证课程确认与调整效率,同学们在修读课程确认与调整过程中如遇到问题,欢迎及时与学院教务员或教务处反馈、沟通,争取更好地解决问题。各学院教务老师的联系方式见附件2;教务科邮箱jwk@nuaa.edu.cn。

                                          教务科

2020828



附件1:学生-补退选、重修申请操作手册.docx


附件2:学院教务老师信息.xls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