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修订网上教材订单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201912月份我校已经开展了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网上选订工作并根据学生选订订单进行了教材预定。由于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的影响,线上教学224日启动,但学生未能及时到校领取教材。考虑到该特殊情况,我们将再次开放教材选订系统,学生在开放时间内可以对已有教材订单进行更改。根据上级安排,江苏高校以4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具体情况决定是否退订教材。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教材需求没有变化的同学可以不进行操作;原有订单将仍然保留。

2、鉴于目前因疫情影响出版社供应和物流相对滞后的实际情况,只能退订原有教材,不能增订其他教材。

3、教材系统开放时间:20203268:003308:00

4学生教材订单的修改只在规定时间内操作有效,逾期我们将关闭系统,开学返校的教材发放以系统开放时间内新生成的订单为准。规定时间过后不再接受任何订单的修改。

5系统里的教材订单是根据上学期各教学单位上报的教材计划制定,部分出版社陆续因版本等原因不再出版或印刷,有老师根据回告情况更改了教材,若学生要自行网上购买教材请和任课老师进行进一步的确认,以免买错。

6、教材选订系统开放期间,学生本人可根据需要进行教材删除操作(不能增订教材),系统将保存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次修改为有效操作。(具体操作方法参见附件)

7教材发放的相关通知将在学生开学返校前提前公布在教务处网站,因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届时请各学院做好组织工作。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

  

                                                               2020.3.24

  

  

  

  

学生退订教材操作方法.docx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