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核对和落实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为保证教学秩序稳定,现启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核对和落实工作,本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322日前,学院组织核对各专业2017级至2019级下一学期的教学计划,并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确定2020级第一学期的教学计划。

2. 原则上,已经确定的培养方案不作调整。确需修改的教学计划调整流程如下:学院教学秘书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提交修改申请,专业负责人审核调整内容、教务处审核通过。若专业负责人有更换,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教研科重新分配用户管理权限。

3. 本次教学计划核对和调整的系统关闭时间为323日,学校提取下学期教学进程后将不再接受教学计划调整,请各学院认真落实相应工作。

       工作联系人:孙冬 钱钰,电话:84895740

教务处

                                                                                                                        202039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