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开课通知

学院和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线上教学224正式开始。请各学院和教学单位认真做好开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通知本学期任课老师做好以下工作:

123日前务必完成课程线上教学准备,查看课程班学生平台登录情况,建立班级QQ群或微信群,与课程班的所有学生取得联系。

2提前准备多套线上教学预案,在线上教学平台出现卡顿不能正常使用时,可以尝试利用视频会议软件、音频会议软件开展课程讲授,利用微信群、QQ群或类似工具与学生进行及时交流。

323日前请与课程班学生共同进行一次线上试开课,熟悉课程平台和教学工具运行情况,发现问题、优化教学安排,并通知学生提前将前两周的教学资料下载到本地电脑。

4)从224日开始,请任课教师按照教学任务要求在线上开展教学

各学院要通过网络及时了解线上教学情况,248学校将组织人员开展线上巡课和教学督导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还将定期对学生进行线上问卷调查,了解线上教学的实施情况和效果。




教务处 研究生院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0221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