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巡视期末考试

114日上午,郑永安书记专程来到将军路校区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视。在考试开始前,郑书记同任课老师交谈,了解考试准备工作情况,与学生交谈,了解期末阶段复习备考情况,给老师和学生带来了新年的慰问和鼓励。随后,郑书记巡视了多个考场,并听取了教务处关于考试管理工作的汇报。


本学期期末考试在明故宫、将军路及天目湖三校区标准化考场进行,针对第一次多校区开展期末考试的复杂情况,教务处与三个校区及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落实细节,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期末阶段教务处与学院及相关部门配合,狠抓考风考纪。考前与学生处一起大力宣传考试纪律,采用校区大屏、新媒体等手段加强宣传的有效性,提高学生对考纪的敬畏感。考试期间由校巡考人员向监考人员书面传达教务处“关于加强落实考试纪律的通知”,强调监考人员应严格履行监考人员职责,规范考场秩序,及时处理考场发生的考试违纪情况。


郑书记对考试组织和加强考纪的相关工作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要进一步采取措施规范学生考试纪律,同时要加强考试改革研究,探索新的考试方式和评价方法,注重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全面考核,促进我校一流人才的培养。

本学期共有607门课程进行笔试考试,明故宫、将军路及天目湖校区学生共计126074人次参加了考试。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