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鉴定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实施方案》,学校决定组织2017年立项建设教改研究课题的鉴定结题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定结题范围

此次鉴定结题范围为我校2017年立项建设的省级教改研究课题。

2017年立项建设的省级教改研究课题的鉴定结题应于2019年年底前完成。特殊情况需要延期的,重中之重和重点课题由项目主持人提出申请、学校审核,报省教育厅审定,研究时长不超过4年;一般课题由项目主持人提出申请、学校批准,研究时长不超过3年。不按规定及时鉴定结题的课题,省教育厅一律予以撤项处理。

二、鉴定结题要求

1.完成“项目申请书”中确定的研究目标和实施方案,形成完整的研究成果。

2.课题研究应重视改革创新的实践效果,理论结合实际,注重科学性和实践性,并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显著成效。

3.重中之重与重点课题的研究成果要着力反映和解决当前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在理论和实践上有所突破,成果有创新、有特色,有较强的推广应用价值。

三、鉴定结题材料相关要求

重中之重与重点课题鉴定须填写《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书》,一般课题鉴定须填写《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撰写5000字左右的成果精粹,提交课题研究总结报告和相关证明材料

四、专家会议评审程序

课题主持人介绍项目研究情况(15分钟PPT汇报);专家组审议材料、答疑质询;专家组评议,提出鉴定意见。鉴定意见包括:是否完成《项目申请书》中的研究目标和任务,对研究成果在改革创新、实践效果和实际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的综合评价。

五、其他

请各单位于129日前提交以下材料:1.成果鉴定书或结题报告书;2.5000字左右的成果精粹;3.课题研究总结报告;4.相关证明材料;5.汇报PPT

《成果鉴定书》或《结题报告书》纸质版13份,成果精粹、总结报告、证明材料的纸质版11份,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本部行政楼414办公室),所有材料都需报送电子档至邮箱dudanni@nuaa.edu.cn


工作联系人:杜丹妮,电话:84895740


附件:

附件1: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书.doc

附件2: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3: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汇总.docx


      教务处

       2019.11.21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