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2门课程获“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2018-2019年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我校《飞行器空气动力学》、《航空航天材料概论》等12门课程入选。

2015年教育部发布《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以来,学校大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积极探索MOOC课程建设路径,分步骤分层次建设校级、省级和国家级在线课程,取得显著成效。2016年,我校19门课程入选首批江苏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课程入选数量位列省内第二位;2017年,我校《物理与艺术》和《航天、人文与艺术》两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8年,我校《无人机设计导论》等9门课程入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入选数量居全国高校第十四位。

今后几年,学校将紧密结合教育部关于一流人才培养能力建设的要求,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启发式、探究式教学,大力建设线上、线下、线上线下结合的“金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