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思政理论课建设座谈会

近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专题调研我校思政理论课建设情况。副校长施大宁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智作专题汇报,介绍了我校思政理论课建设现状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解读了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



与会教师代表从师资力量配备、教学评价激励、学生成绩考评、实践教学改革以及教学运行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郑永安对思政理论课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始终把办好思政理论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通过全校统筹,多方联动,持续推动思政理论课程改革,打造了一批高水平的思政“金课”。



郑永安强调,全校上下要把牢牢把握新形势下思政理论课建设的大好时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思政理论课建设融合起来,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