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九届结构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结构创新竞赛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学科性竞赛,为同学们的课外研究学习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为了更好地调动广大学生自主研学的积极性,加强各学院间的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为广泛的实践、交流的机会,经研究决定,特举办第九届结构创新大赛,请各学院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赛。

第九届结构创新大赛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务处、校团委和学生处主办,民航(飞行)学院、土木科协承办。本次比赛分为模型加载组和模型展示组(比赛赛题详见附件一),模型展示组表现突出者将优先考虑推荐参加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比赛设置初赛和决赛两部分,主赛场设在江宁校区,视具体报名情况后确定是否在天目湖校区设置分赛场,并于1024日举办宣讲会,届时会有学长学姐分享交流经验,并请专业的指导老师对赛题进行详细的分析。

报名方法:

1)加入QQ群:916291951,在群文件中找到报名链接,并于10272300前完成报名。

2)关注公众号南航大民航,会有关于比赛的一系列详情介绍(历史记录),并有二维码和原文链接进行报名。

3)下载附件三,QQ或者微信扫码进行报名。

如有疑问可咨询:

秦同学: 16605223990

南航第九届结构创新大赛比赛通知群(所有参赛人员务必添加qq群):

群号:916291951

 

 

 

教务处     

20191016日  

附件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九届结构创新大赛赛题.docx

附件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九届结构创新大赛实施方案.docx

附件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九届结构创新大赛报名二维码.docx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