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迎接 20208月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提高我校学生的参赛水平,教务处和理学院将举行“第四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详细竞赛介绍见附件1),请各专业学生积极报名。

理学院将对参赛队伍进行培训并组织校内比赛,在参赛者中选出优秀队伍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全国比赛。请各同学按照时间要求提前报名。我们将在926(星期四)晚上19:00在将军路校区2号楼2110教室举行大赛赛题发布会,届时邀请相关教师详细分析赛题,给出参赛指导与建议。

报名方法:本次比赛将全部采用线上报名

1、点击以下网址报名

https://uk5u88.fanqier.cn/f/pq4azzdg

2、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注:初赛以个人名义参赛,无须组队,参加本次比赛个人不需缴纳报名费用。

报名截止日期:108

 

 

南航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讨论 QQ 群:

群名:NHPT2019,群号:829322428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


后续相关通知、事宜将在群里发布,我们也会在群里解答各种问题。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介绍.pdf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题目.pdf

 

教务处  

2019918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