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教务系统部分模块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提高本科教学管理服务质量,学校对教务系统进行了升级开发。由于教务系统的业务流程复杂、开发周期长,所以新教务系统采用了分模块逐步上线使用的模式,目前新教务系统与原教务系统并行运行。

一、已上线功能

新教务系统目前已上线的功能如下:

1.教师用户

  课程查询、开课申请、课程大纲录入、课表查询、教室借用、学生名单管理、补退选审核、免修申请审核、免修成绩录入、考试申请等。

2.学生用户

 学籍信息查询、学籍异动申请课表查询、培养方案查询、选课、免修申请、缓考申请等。

具体功能介绍详见附件。新教务系统目前未上线的功能仍需登录原教务系统。

 

  二、系统登录

打开教务处主页(aao.nuaa.edu.cn),点击右上角 新教务系统,输入工号/学号和密码登录(目前与原教务系统密码相同)。

 

三、其他

1.新教务系统和原教务系统的密码修改各自独立;

2.历史数据可登录原教务系统查询;

3.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可以电话联系教务系统技术支持或教务处相关科室;

系统技术支持电话:84891552

   教务处相关科室联系电话,学籍科:84895730、教务科:84892738、教研科:84895740、考试中心:52113108




教务处

2019年8月30日


附件:

新教务系统功能简介-教师端.docx

新教务系统功能简介-学生端.docx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