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秋季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文件精神,现将2019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适应新时期信息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计算机基础教学工作,推进高校更加科学、合理地设置计算机基础课程及安排教学内容,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指导委员研究制定了《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大纲(2015年修订)》,自2015年秋季起实施,并按新体系开考各个考试级别,考试方式为无纸化网络考试。2019年秋季可报考级别、语种如下:

二级:C语言(代码: 24)Visual C++(代码: 54)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原三级偏硬代码:38)、软件技术及应用(原三级偏软代码:39)。

  二、考试时间:

 1二级无纸化考试时间定于20191019(周六)1020日(周日)全天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120分钟。

 2三级无纸化考试时间定于20191019(星期六)全天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时间150分钟。

三、报名方式与时间:

    1、参加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均用校园一卡通在多媒体机上刷卡报名。

    2、报名时间:2019418日~424逾期不再办理补报手续

    3、报名费:二级38/人;三级24/人。

   四、考生信息核对表将于2019429日前下发至各学院,报考考生务必核对个人信息,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如有误请用红笔更正后签名。

          五、咨询电话:84891212

 

             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刷卡报名操作流程

   1、在多媒体机上点击“缴费——用IC卡代缴费(二)”

   2、通过点击“上一页”或“下一页”找到所要报名考试的项目,并在“状态”栏内将所选项目的“交费”前小方框内点击为“√”。

   3、项目选择结束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报名和交费。成功报名后可查询个人的报名情况。

  注意:每生当次只能报考一种级别语言,请慎重选择。                   

 

                                                                             

 

考试中心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