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线上“金课”系列: 《灰色系统理论》邀你共探灰色系统的奥秘~

新学期、新征程,

南航线上“金课” 已经上线啦!

教务君带你揭开神秘的“科学艺术”面纱~


 

小样本,大作用。

当我们拥有的信息有限时,我们也能有效分析。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灰色系统理论》

在线教你研究“贫信息”~


课程网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NUAA-1001755420





教师介绍


学生评价

  A同学:课程内容安排合理,授课方式较好。看教材多遍没看明白,听一遍效果好多了。尤其是刘老师和谢老师讲课从灰色系统发展源头(解决实际问题)讲起,聊聊术语、讲出了书(文章)中没有的背景,点赞!

  B同学:开这种比较新的理论的MOOC真的不多,对于如何建立数学模型的启发还是蛮大的。学完之后发现有彩蛋——这些理论程序都编好了,有现成的软件,真的是福音啊。

  C同学:灰色系统是控制学的新领域,对于不确定的未知的信息进行分析和预测。这门课程对于提高我们的分析能力以及思考能力有很大帮助。

  D同学:灰色系统是控制学的新领域,对于不确定的未知的信息进行分析和预测。这门课_程对于提高我们的分析能力以及思考能力有很大帮助。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