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多媒体设备使用说明

1、多媒体教室提供以下设备

ð  硬件: 中控机、计算机台式机、功放、音箱、话筒、投影仪、幕布。

ð  软件: 计算机台式机预装系统包括:Win7、Office 2010、Adobe Reader11、360浏览器、360杀毒、QQ影音、AutoCad 2010、Matlab 2014、Visual Studio 2010、雨课堂。

 

2、多媒体教室使用方法

Ø  按一下讲台上控制面板的“上课”键,待指示灯从红灯转为绿灯,系统会自动启动各项设备(如无需使用投影仪,按“投影关”关闭投影机)

Ø  按一下讲台上控制面板的“下课”键,系统会自动关闭各项设备

Ø  一下“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可切换投影仪信号源,笔记本需连接VGA线与音频线,连接线在讲台上控制面板右侧的线槽盒内。

Ø  大教室除配有讲台话筒外还配有无线话筒,如需要可到各教学楼一楼的值班室或值班台领取。

Ø  笔记本连接投影仪方法,按笔记本上的切换键(Fn+F4或Fn+F8),或进入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连接投影仪(超级本需自带HDMI-VGA转换线)

 

3、其它注意事项

²  学期开课前,新老师应提前去教室熟悉多媒体设备的使用

²  教室电脑软件能满足大多数老师的需求,特殊需要建议自带笔记本电脑

²  为保证扩音效果,教室桌面话筒已调到无啸叫最大音量

²  教室电脑为公用设备,为杜绝计算机病毒传播,设置了C盘开机还原系统,D盘定期格式化, 请带好U盘。

 

4、教室多媒体设备报修电话 
报修热线:(工作日 7:45-20:30)

明故宫13327838369  江宁东区13327837185  江宁西区 13327730587

报修投诉:84890123-0  (8:00-17:30)

QQ报修群:qq.jpg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