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江苏省“十三五”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8〕36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立项推荐数量

江苏省此次总量为500部左右。其中修订教材和新编教材的数量根据申报情况确定。

我校推荐限额为8部。除限额外,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每个专业可额外申报1部专业核心课程相关教材;学校可额外申报1部创新创业教育类教材。

二、立项推荐范围

1.适用于我校本科教学、且由我校教师任第一主编的修订教材和新编教材。具体要求请见附件《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其中,

(1)修订教材:出版时间为2012年1月1日之后,能在2020年10月31日前实现再版;

(2)新编教材:能在2019年10月31日前实现出版。

2.为确保教材质量和建设进度,尚未结题的“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的项目负责人,此次不予申报。

三、组织与安排

1.2018年10月24日前,各教学单位将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1式1份)和申报材料送交至教务处教材科。

2.2018年10月29日前,校教材建设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各教学单位推荐教材进行评议,产生我校拟推荐申报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名单,并进行公示。

3.2018年10月31日前,经公布确定推荐申报的省级教材项目,项目负责人完善并装订相关申报材料,上报至教务处教材科。

四、申报材料

1.修订教材

(1)《“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修订)申报汇总表》(附件2-1)的电子版和纸质版1式1份。

(2)《“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修订)申报表》(附件3-1)的电子版和纸质版1式1份。教材的使用情况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请附在申报表后,无须另作附件。

(3)修订计划书的电子版和纸质版1式1份。

(4)教材样书1套。

2.新编教材

(1)《“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新编)申报汇总表》(附件2-2)的电子版和纸质版1式1份。

(2)《“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新编)申报表》(附件3-2)的电子版和纸质版1式1份。

(3)工作方案的电子版和纸质版1式1份。

(4)编写提纲及教材样稿的纸质版1式1份。

五、工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材科 吕勉哉

电话:84892754;Email:lmzlib@nuaa.edu.cn。

 

 

教务处

2018年10月16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