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2019-1学期 2017级《大学英语模块》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2018-2019-1学期《大学英语模块》选课即将开始,请各学院教务员在选课前及时通知本学院相关学生选课,具体要求如下:

参与学生:2017级《大学英语》3级起点和4级起点的同学参加选课,2017级其它级别不参加本次选课,继续在本学期的教学班里学习,其他不在本次选课计划范围内又需要选英语课的学生,可在下学期开学两周内进入教务系统,点击“名单管理系统”进行补选。

选课时间20186613:00——20186813:00,测试期间产生的选课数据均无效,以正式选课数据为准。为避免服务器压力过大,本次英语选课采用“按通道错时选课”的方式,具体分配方案如下:

blob.png

选课网址:http://elective.nuaa.edu.cn/LTLSystem (用户名和密码与教务系统相同)

选课内容:《大学英语模块》的选修课程(课表见附件)

选课规则:

l  本次选课采用“即选即中”模式;

l  20173级起点和4级起点的同学每人必须选且只能选2个学分(选一门2个学分的课或者选两门1个学分的课),错选或多选无法正常上课;

l  选定课程后,请在稍后的教材选订期间预订该课程的教材。教材选订安排另行通知;

l  20174级起点的学生不能选国际课程(雅思综合1)。

在选课过程中,如果有疑问,可通过选课系统提供的“留言板”留言。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8年6月1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