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1学期选课通知

一、本次选课课程: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国防军事课、文化素质课、公共选修课等(大学体育、大学英语等课程的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选课复选阶段起同时选订教材,具体请见教材科通知。

二、参加选课学生:

2015级、2016级、2017级本科生。

三、选课时间:

5月29日(星期二)15:00至6月1日(星期五)17:00学生进行初次选课。

6月11日(星期一)15:00至6月13日(星期三)17:00学生查询初选结果,并进行复选和公共选修课选课。

6月14日(星期四)15:00学校公布最终选课结果,学生可登录教务系统查询学期修读课程确认最终选课结果。

四、选课地点:校内各联网计算机均可选课。

五、选课网址:http://ded.nuaa.edu.cn/sc

六、请各学院务必派专人做好学生选课指导工作。

七、注意事项:

1.选课前,同学们务必认真阅读专业培养方案,了解所开课程,制定选课方案,与导师联系征求意见。

2.选修课不可随意多选,每位学生每学期最多只能退2门课。请深入了解培养方案内涵,结合自身特长、兴趣,合理安排选修科目,保证选择课程必须认真修读。如出现选而不修或退课门数较多的现象,将会影响下次选课优先权。

3.选课课程已初步排定上课时间,同学选课时可参考初排课表注意避免上课时间冲突。

4.文化素质课在选课时需确定课程的选课志愿顺序。优先中选的课程为第一志愿,其次为第二志愿,依次类推。请同学们务必注意选择。

5.登录时选择不自动保存密码,选课完毕后须关机,以防别人盗用你的身份登录。

6.未注册不能选课。

7.选课后请再次登录,查看选课数据是否保存成功。以往有保存不成功的情况。


教务科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