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2014、2015、2016级学生学科拓展平台课选课的通知

各位2014、2015、2016级同学:
   为适应培养高素质公民和未来开拓者的人才需要,拓宽学生知识视野,优化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结构,加强学科交叉与融合,促进学科优质资源共享,学校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设置了学科拓展平台课程。本学期共开设58门学科拓展平台课程,相关选课要求如下:
1. 选课对象:所有2014、2015、2016级学生。
2. 选课时间:

 9月22日(周五)15:00——9月25日(周一)15:00 学生初选
     9月27日(周三)15:00——9月29日(周五
)8:00学生查看初选结果并复选

 9月29日(周五)10:00 公布最终结果,学生登陆教务系统查看学期修读课程确认中选课
3. 选课网址:ded.nuaa.edu.cn/xk,用户名、密码与教务系统相同。
4. 选课要求:
(1)每名学生初选可选1-3门课程,每门课计划人数40-80人,根据选课人数抽签后每人最多中选一门。
(2)4院、6院、9院2016级学生因按专业大类培养,尚未进行专业分流,需要选修非本专业大类的课程;其他学院学生需选修非本专业的课程。
(3)本学期的学科拓展课程安排可登录教务系统后点击“课表查询”,输入课程名或教师名查看。课程类别选择“学科拓展课”可查看本学期所有学科拓展课课表。请各位同学在选课时注意不要与其它课程
时间冲突。
(4)每门课的课程简介见http://aao.nuaa.edu.cn/list/383?sourceType=navi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