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初课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位任课教师: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课表安排已经完成,请各教学单位通知任课教师认真做好课表的查询、核对以及调整工作。

一、查询方法

任课教师以本人帐号(工号)、密码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课表查询查看2017-2018学年第1学期课表(目前默认第2016-2017学年第2学期)。

二、审核校对

根据查询到的课表,请认真审核以下信息:

1. 基本信息:检查任课教师姓名、课程名称、授课班级、上课时间、上课地点、上课起止周次、教室类型等信息是否有误。

2. 校对课程学时:根据授课课程核对讲课学时数是否满足计划学时要求(如无单独申请,本学期所有实验学时不安排在课表内)。

3.校对教学任务是否有遗漏:任课教师和学院根据教学任务情况,核对排出的课程是否有遗漏(学科拓展课和新生研讨课下学期初公布)。

上述信息如果存在问题,请任课教师在621日(周三)前与学院教学秘书联系,以便及时处理。

三、课表调整

依据学校的排课原则和学校多媒体教室布局情况,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教师要求,方便教师授课,教务处在不违反排课原则和不影响其他教师课程安排的前提下,尽可能为老师进行课表调整。

课表调整程序:任课教师填写课表调整申请表(附件),经系(教研室)主任、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交到学院教学秘书处。请教学秘书在62112:00前汇总交至教务科,逾期不再受理。


教务科
2017年6月15日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