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空学院学生联盟换届选拔的通知

为适应长空学院学生工作发展需要,进一步发挥学生联盟作用,现进行长空学院学生联盟换届选举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1.主席1名

2.副主席2名

3.秘书部、宣传部、实践部、外联部、网宣部部长各1名

4.秘书部、宣传部、实践部、外联部、网宣部副部长各1名

二、参选条件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长空学院本科生。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学习成绩优良,工作能力较强;对各部门的任务有一定了解并具有完成任务的能力。

3.德才兼备,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精神,能主动积极开展工作。

4.自觉接受党团组织的教育和帮助,积极参加所在班级的活动。

5.相关岗位具体条件请参加原文链接附件一。

三、选拔程序

(一)报名

1.符合条件的长空学院学生均可自愿报名,也接受广大培优班班委推荐报名,欢迎各培优班班委积极推荐德才兼备、能力强的同学参与竞选。

2.所有竞选者请下载报名表(原文链接附件二),填写好后发送到邮箱:nuaackc2016@163.com。

3.报名截止时间:6月2日24:00

(二)答辩

 1.初选:由现有学生联盟主席团及秘书部执行,对所有报名表进行初步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报名表作出处理。

2.竞选(需携带一份报名表的打印稿,穿正装,可准备一份PPT介绍自己):

(1)演讲汇报(五分钟左右):演讲的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竞选职务,对学生联盟的认识,对原来所从事的工作的认识以及感想,阐述你将如何开展学生联盟的工作等。

(2)回答评委提问(三分钟左右):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并予以回答,各位竞选者提问回答完毕后,由评委组参考面试结果和投票结果,选出应有岗位的候选人。

(3)时间:6月4日19:00

(4)地点:将军路校区6102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