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本学期新生研讨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2016级同学:      

新生研讨课是以探索和研究为基础、以推进研究性教学、探究式学习、团队式学习为重点,由教授、专家、学者专门为大一新生开设的小班专题讨论课程。

为充分利用我校优质课程资源,使更多学生能有机会与教授、专家、学者近距离接触,经教务处与各学院沟通、协调,在已满足培优班学生选课的基础上,面向2016级其余学生开放“新生研讨课”的修读。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选课对象:2016级未修读新生研讨课的学生。

2.课程概况:43门课,每门课1-1.5学分,限选15-30人,取得的学分记入学科拓展平台。课程介绍: http://ded.nuaa.edu.cn/HomePage/jyk/?type=list&class=162。上课时间及地点请登陆教务系统查询课表。

 3.选课时间:2017年3月6日15:00~3月9日8:00。

 4.选课网址:ded.nuaa.edu.cn/xk,用户名及密码和教务系统用户名及密码相同。

 5.选课方式:网上自选,每人限选一门,先选先中,选满为止。

 请各学院通知2016级相关学生及时选课

 联系电话:84892738(教务科),84895740(教学研究科 )。

 

网站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