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竞赛获奖信息统计

1.竞赛校内负责单位填写《年度大学生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例如理学院负责填写“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竞赛信息和学校所有获奖团队信息。

2. 统计信息包括竞赛基本信息统计,学生个人获奖、团队获奖信息统计。其中竞赛类型和级别参考附件3。

3. 统计信息中指导教师以对竞赛成果所作贡献从大到小排序,团队获奖学生以对竞赛成果所作贡献从大到小排序,填写方式可参照“年度大学生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_样表”(见附件2)。

4. 请各竞赛负责单位将统计表汇总到竞赛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zyzhao(at)nuaa.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本部综合楼406。

 

注意事项:

1. 此次报送信息范围为所有我校学生参与竞赛获奖情况,包括我校举办的校内竞赛。

2. 此次统计结果将作为学校教师奖励和学生奖励的依据,请各位老师、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开展,保证竞赛统计的全面性和准确性。

3. 请将表中信息填写完整,包括学生学号和学院,指导教师所在单位,学生和指导教师排名。


网站说明